close

「麻依,快點快點! 」太陽正催促著麻依

「好啦~那我踢囉! 」麻依和太陽兩人正在踢足球

這時,冬花跑了出來「太陽! !你怎麼又帶著麻依偷跑出來了!

「被發現了!快跑快跑~ 」太陽帶著麻依躲著冬花

甩掉冬花後,他們倆人已經站在優一的病房前了

「呵呵~太陽!又被冬花小姐罵了? 」優一笑著問

太陽有點不好意思的說「嘿嘿~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優一哥呀!

優一依舊保持著微笑「因為你每次都會躲到我這裡啊!

「啊......有嗎.....? 正當太陽想落跑時

麻衣一把抓住太陽的後衣領「不!準!逃!跑!

太陽半祈求的說「麻依這次就饒了我吧.......

麻依手插著腰說「不行!已經太多次了!這次絕.對.不.行!

「拜託啦~麻依!拜託~~ 」太陽使出他的水汪汪大眼睛攻勢

「唉......算我敗給你了.....可是下不為例! 麻依無法抵抗太陽的水汪汪大眼睛拱是只好舉雙手投降

「耶~麻依最好了!

一旁的優一看著這副景象笑出了聲

麻依回頭問「優一哥,你在笑什麼?

「呵呵~沒什麼!只是覺得你們兩個真的很般配呀! 」優一笑著說

麻依和太陽聽了之後,臉紅得不知所措

「討厭拉!優一哥別亂說拉! ! 」麻依害羞地跑回自己的病房

--麻依的病房--

麻依坐在病床上「真是的.....優一哥好討厭....竟然說出這種令人難為情的話!

麻依越想越無法靜下來,正當她起身打開房門時,便看到太陽站在門口

「太...太陽....

「那個...麻...麻依...我...

「先....先進來吧.....

麻衣拉著太陽走進自己的病房

「那個...麻依,剛剛優一哥的話....

麻依臉略為通紅的說「其實...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!你是第一個與我坦然

相對的朋友,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對你抱持著......不一樣的感情...

「啊? 」太陽還傻楞楞的待在那

「笨蛋!意思就是我喜歡你啦! 」麻依親了一下太陽

「麻依, 我也喜歡你! 」太陽抱住麻依

而麻依也就這樣靜靜的待在太陽的懷裡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

啊!!!!!!! 我在寫什麼鬼呀呀呀呀!!!!!

我把太陽寫崩惹......我對不起大家(下跪......QA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十一 自創 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