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川夜月,遭原父母拋棄,後來被聖帝--石戶修二收養後,送到了“神之伊甸”,與修的隊伍--遠古黑暗一起訓練,被雷門打敗後,執意要與修留在“神之伊甸”

 

「不要……不要離開……爸爸…媽媽…」

「夜月!夜月!快醒醒!」修推了推身旁與自己一同坐在樹上卻睡著了的夜月

「嗚…修……」夜月迷茫的睜開眼睛

修輕輕的撫上夜月的額頭「我在這,沒事的!夜月!」

「修…我好怕……真的好怕……如果…我沒有存在於這個世界上……會不會比較好……?」夜月哽咽的說

修抱住夜月顫抖的身軀「夜月……我沒有告訴過你,我的過去吧……」

夜月一怔,抬起頭來看著修

「我曾經有個小我一歲的妹妹」

「……妹妹?」

「對!她叫做亞修!在我們那個時候,村子裡因為長期缺乏雨水,所以為了祈求降雨,每年都會舉辦一場比賽來選出成為祭品的少女,那一年,很不幸的選中了亞修,我因為過度於想保護亞修,暗中用祖先的財產去拜託對手故意輸給我們,可是……後來這件事被發現後,長老和村子裡的人非常生氣,亞修也因為這樣被迫成為祭品……」

夜月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修

修苦笑著說「你一定覺得我很自私吧……自已為這樣可以救亞修,卻反倒害了她……或許我一個人獨自被留在這世上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……」

「修……我…或許沒資格說什麼……可是我覺得你會留在這世上是因為你還有未完成的!」

修微怔「未完成……的事?」

「恩,所以你才會存在於這個世上呀!」

「是嗎…謝謝妳,我知道了!」修又再次抱住夜月,夜月也回抱著修

 

“謝謝妳,夜月!因為有妳,我已經知道自己該完成的事了!那就是……在妳的身旁一直守護妳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十一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