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島麻依,一個因為被朋友陷害而住院的少女,相當厭惡所謂的朋友也不喜歡笑

對她來說,她只相信自己!朋友什麼的根本不可信......

 

第一人稱視角✡

 

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待在病房裡,突然''碰''的一聲

我看向門前那個闖進來的橘髮少年

「你是誰?為什麼要進來我的病房?

那個男生只是歉意地說「抱歉抱歉...剛剛為了躲冬花姊,沒有多想就進來了! 

「你從病房偷跑出來嗎... 」我看著他手上的足球,並摸著手上有足球圖案的手鍊

那個少年笑笑的走到我的病床旁「嘿嘿~每次偷跑出來結果都被冬花姊發現!

他又說「你和朋友一起踢足球吧!我看你手上的手鍊有足球的圖案,一定也喜歡足球吧!

我沉默了一會兒「我沒有朋友!我踢不踢足球也和你沒有關係!

我看見那個少年頓了一下,本以為他會就此離開但沒想到.....

「要不我做你的朋友吧!我叫雨宮太陽

朋友.....嗎?......有多久沒有聽見這個既陌生卻又如此熟悉的名詞了....?

朋友什麼的.....到了最後還不是.......

於是我對著太陽大吼「我才不需要!請你出去!

 

✡第三人稱視角

太陽離開那個少女病房後,冬花跑了過來,說「太陽!你怎麼亂跑還跑進別人的病房呢!快點回去

「冬花姊!這間病房裡的那個女孩為什麼那麼討厭我?

冬花問「你是指麻依嗎?

「麻依?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嗎?

「是呀!麻依應該不是討厭你而是......唉........其實麻依是個可憐的孩子呢...... 」冬花的語氣略帶感傷的說

「為什麼?她發生過什麼事嗎? 」太陽又問

「她的本名是千島麻依,父母很早就過世了,一直以來她都一直用樂觀的心情活

著, 但是卻無意間遭到朋友的陷害因而出了車禍,導致現在必須待在醫院療養

太陽驚訝得睜大眼睛,冬花嘆了口氣後說

「太陽....雖然我認為你不會傷害麻依,可是還是不要再來找她了!好了,時間不早了快點回病房吧!

冬花離開後,太陽並沒有回到自己的病房而是跑到了劍城京介的哥哥-- 劍城優一的病房

「優一哥,你在嗎? 」太陽敲了敲房門

「太陽嗎?進來吧!

太陽走了進去後,優一問

「怎麼了,太陽?怎麼愁眉苦臉的?

太陽把剛剛的事還有冬花所說的麻依的過去一一告訴了優一

聽完後,優一說「原來呀~如果想和麻依當朋友的話,就得先撫平她內心的傷痕才行!

「那我要怎麼做才好,優一哥? 」太陽苦惱地問

優一思考了一會兒後,說「不如試著和麻依談心看看!

「啊.....? .....談心....?要怎麼做? 」太陽又問

「總之,去找麻依吧! 」說完,太陽就半信半疑的去找麻依了

到了麻依的病房前,太陽敲了敲門,無人回應,打算離開時,冬花經過了

「太陽?你要找麻依嗎?

太陽慌張地說「啊!不..不是...我....

「唉.....找麻依的話,她在陽台上唷!

「謝謝冬花姊! 」太陽二話不說,馬上跑向陽台

「真是的.......這個孩子..... 」冬花無奈地笑了

--陽台上--

麻依靜靜地站在陽台上,仰望著天上的那一輪明月,麻依的淡紫色的長髮被夜晚的清風吹過而飄揚在空中

太陽看著這樣的麻依,不禁感到臉紅

麻依查覺到太陽的視線,回過頭看著太陽

「又是你呀......我明明都說了那樣的話,你竟然還來找我.....

太陽走向麻依「那個.....麻依....你的事我聽冬花姊說了....

「呵....是嗎.....你知道啦.....我遭到那群稱為朋友的人的....背叛和陷害....... 」麻依自嘲地笑了笑

「我絕對不會那樣的! 」太陽抱住麻依

「你....... 麻依被太陽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

「我絕對不會背叛麻依的!絕對!所以....請你相信我!

麻依愣愣地聽著太陽的話,隨後露出燦爛的笑容「嗯~我相信你,太陽!

 

厭惡朋友的少女--千島麻依,因為感受雨宮太陽的誠意

願意再次相信這個名為朋友的存在 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

哇~~~第一次寫這麼長的一篇全完小說呀! ! ! 

不知道好不好看啊 !

還請多多建議和指教>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十一 自創 太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