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有個古老的傳說

只需要摺1000隻紙鶴放在窗前

當微風吹過時許下一個願望便會實現

 

「啦啦~ ♫今天一定要完成! 」少女努力摺著紙鶴

終於~第1000隻紙鶴放上窗前時,一位郵差交給了她一封信

這封信來自她心愛的少年, 少女接過信,打開......

信上說:

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嗎?約好一起對著紙鶴許願!但是.......我可能

無法履行約定了.......我的病情惡化太快....當你拿到這封信時

我已經離開了!

我只想說...對不起...我愛你!

 

一陣微風吹起,窗前的紙鶴紛紛飛向天際,唯獨少女手中的信無力的落下

「不要!!!為什麼...嗚....明明約定好的.....神啊!!請您救救他!!!求求您...

少女崩潰的大哭,突然一道白光乍現,白光中出現一名女子

「你是...什麼人?」少女望著那名女子

女子說''我是紙鶴的許願之神,你的願望我可以實現,不過有相對的代價''

「任何代價都可以!請救救他」少女激動的說

''我知道了!那麼你的願望是救你的心愛之人沒​​錯吧?''

「是的!」少女堅定地回答

''想救他的性命必須一命換一命,這樣的代價你也願意嗎?''

「我願意!只要能救他,來我的命換我也甘願!

''好!我知道了,你的想救他的心我感受到了,你的願望我會實現的''

一瞬間,少年的病房出現了一道光芒,少年再次甦醒了過來

而少女卻化做成紙鶴,消失在美麗的雲端......

 

 

當微風吹過之時,

在天空飛翔的紙鶴, 上方承載著的...

是一個願為愛人付出一切的少女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悲文(??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