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自由套入任何cp

*文很短!還請見諒~((準備開溜

 

 

什麼時候開始....你的雙眼不再正視我....?

 

什麼時候開始....你....不再對我微笑....?

 

原本屬於我的溫柔.....全給了另一個[她].....

 

分手那天......

 

"我們.....能不能重來...?"

 

"很抱歉...我對你....已經沒有愛了...."

 

"我知道了......"

 

那一晚.....我...哭了.....

 

你.....離開了...

其實......我早就知道了.....在[她]出現的那一刻開始.....你的心就不再屬於我.....

 

但是....我真的...好希望...能再次回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....再一次經歷曾有過的甜蜜....

 

 

 

「吶.....我們....重來好嗎.....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悲文 無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